休息中~會停更一段時間~

 

如果我喜歡的女團都就讀同間學校?

01

  

2022年9月5日 星期一

今天是多元高中開學的日子,清晨6點,就看到一群學生穿著制服準備去上學,原本空空蕩蕩的街道,因學生們而多了點朝氣。

  

7點30分,朝會的時間開始,多元高中的校長是一位有著地中海禿頭的老頭,和藹可親的樣貌和溫柔敦厚的語氣,是多元高中的吉祥物。

  

雖說老頭的語氣給人感到溫柔,但在9月份即將邁入冬季的天氣裡,讓剛開學的學生們都感到睏意來襲。

  

“子瑜,我們這次還是同間宿舍呢!“孫彩瑛不如同其他快昏睡的學生,興奮的向隔壁的周子瑜聊天。

  

“嗯,但之前原本的室友搬走了,看表單上寫著,我們好像要有新室友了。”

“對!對!希望新室友會很好相處,千萬別再像前室友一樣,吵得要命而且還邋遢透頂。“

“哈哈哈是啊,希望如此。“

“周子瑜,安靜點,現在是朝會時間。“外語科兼藝術科的班導,葉舒華沒好氣地說著。

  

“啊…內,對不起。“

“噗哧。“因為周子瑜的身高而被擋住的孫彩瑛正偷笑著“秀婷是不是昨天沒吃到雞,所以心情不好啊,難得她會說你這資優生呢!“

“小聲點,如果被她聽到你叫她秀婷,到時候我想救也救不了你。“

  

‘真是的,昨天沒吃到雞就算了,還被宋雨琦坑了300元,趙美延竟然還不幫我說話!氣死我了!‘昨天和宋雨琦打賭輸的葉舒華,雖然葉舒華的表面看似平靜,但內心卻已經因為宋雨琦和趙美延而翻天覆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朝會結束後,學生們都回到教室準備第一堂課,10分鐘的休息時間,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,但也足夠做許多事情了,比如…當個吃瓜群眾……

  

別說二三年級生了,就連剛入學的一年級新生都認識的「冰山美人」金敏智學生會會長,竟然會對一位新生,露出如此溫柔的笑容,根本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。

  

“海粼啊,有什麼困難的事直接上來3樓找我就好,知道嗎?如果遇到新同學欺負你,要跟我講,不要自己悶著不說,知道嗎?“金敏智完全不在乎旁邊眾多且炙熱的目光,只擔心因為即將要和自己分開4個小時的發小,而感到依依不捨,雙手放在姜海粼的肩上,如此慎重的說道。

  

“內,知道了,快上課了,中午再一起吃飯聊天吧,歐尼。”雖然姜海粼的內心覺得金敏智有點太大驚小怪了,但還是趕緊安撫姐姐,不讓她擔心。姜海粼多少還是知道金敏智在外的名氣,但對於意料之外的眾多目光,她還是會感到些許的不自在。

  

“很好,要乖喔!要認真讀書喔!要多交點朋友喔!中午直接來學生會找我喔!歐尼就先回教室了,中午見!“

“嗯,中午見。“

  

待金敏智上樓後,周圍的人群終於稍微的消散,姜海粼微微嘆了一口氣,面對這從小看到大的姐姐,雖說對金敏智那狗狗的粘人程度已經感到習慣了,但她真的並不想再次成為目光焦點的人。

  

‘看來我的高中生活應該不會很平淡…‘姜海粼邊走進教室邊這麼的想著。

  

叮~咚~~叮~咚~~上課鐘響起,在走廊上聊天的學生們紛紛進入教室,鐘聲剛響完,老師就推門進入教室。

  

“好…今天是大家加入音樂科的第一天,大家也知道…多元高中並不是你們想進就進得來的學校,我們學校很注重專業,不管是音樂、舞蹈還是體育,如果你沒有定力學下去,你可以轉去普通高中,老師不會逼你學你們不喜歡的。“

  

‘完蛋了…這班導感覺脾氣挺不好的…‘姜海粼內心擔心的想著。

  

“說了這麼多,我還沒介紹我自己呢!我叫權恩妃,是你們這三年的班導,去打聽一下我的事蹟吧!休想惹事生非啊!“

  

‘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權姐啊…之前好像有聽敏智歐尼提過,但是發生什麼事來著?‘姜海粼很努力的回想金敏智曾和她說過的事,全然不知有一位混血女孩正默默的走向她身旁的空位…

  

“海粼…“

“……“

“姜海粼…“

“……“

“姜海粼!“

“誒?誒?是、是!我在!“

  

“…你旁邊是剛從澳洲回來的同學,以後你們就是同桌了,要好好照顧對方,知道嗎?“

“好、好,我知道了。“

  

權恩妃扶額心想‘沒想到姜海粼竟是個會發呆的學生啊…明明才聽金敏智說她有多乖多懂事,還千拜託萬拜託要我多多照顧而已……‘

  

‘天啊…老師什麼時候叫我的?我怎麼完全沒有聽到?太沉浸在回憶裡的這習慣真的該改掉了。‘姜海粼抿了抿嘴。

  

“哈哈哈“

姜海粼從身旁聽到了笑聲,雖然只是笑聲且音量也不大,但能聽得出,那笑聲本人的聲音是甜美且悅耳的。姜海粼慢慢的將頭轉向右邊,出現在姜海粼眼前的是…她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幕。

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如果撇除有點低的溫度的話,陽光從窗外照射在姜海粼身旁的同學身上,皮膚本身就很白的那位同學,再加上太陽的照射,就像是天使下凡一樣,那位同學優雅的用手遮住嘴巴笑,但並沒有完全遮住她如蘋果般泛紅的臉頰,這模樣讓姜海粼突然產生想咬一口的想法,內心有顆種子正在悄悄的發芽。

  

事情回到五分鐘前…

  

“那該介紹的都介紹完了…啊!對了!同學!你可以進來了!“

  

教室門輕輕的被推開,一位看起來氣質高雅的女孩走了進來,教室內除了正在回憶的姜海粼之外,無一不被吸引著目光。

  

“嗯…我找一下資料……找到了!各位同學,這位是剛從澳洲回來的丹尼爾,不要看她是混血兒就以為她不會講韓文喔,要和她好好相處喔!“

“““““內~“““““

  

“我看看…你先坐姜海粼旁邊吧!最後一排靠著窗的那個人就是姜海粼,也只剩那個空位了。“

“內。“丹尼爾微微一笑向權恩妃致謝,殊不知這笑容卻讓底下其他同學感到心空。

  

‘這位同學是在發呆嗎?怎麼從我一進教室,就只有她毫不關心我,完完全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但不得不說,她這發呆的臉有點可愛啊,像個小貓咪似的‘丹尼爾走向姜海粼身邊想著,臉頰上不知不覺的開始泛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OKADA | Powered by LOFTER